Monthly Archives: December 2022

Natural Selection,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

瞬息万变,命运天注定,及时享受吧。 Who knows tomorrow’s sun. 周围的几个都阳了,果然是劳碌命。 「俺が負けて死んだその時に、笑いに来て下さい」 「今、自分が自分を見えなくなってるのは分かってます」

近思、变化

twitter看了一圈白纸革命,也只有片刻的激动,是易感动吗,从未像他们那样有激情,是冷酷吗?想起普济寺内止不住的眼泪。 持续性了无生趣,如果能像Katia和Maurice一样有种可以献出生命的爱好就不会了无生趣了吧。 习惯了偏安一隅,有山有海。 要是有青春珊瑚岛那样的地方就好了,曾经想过新西兰南岛的原始人生活。 SC已经22年,还能坚持20年吗?看到SM家版有近七旬的阿姨了,已经20年了,还能坚持多少年? 公司应该上不了市了,CEO又换人了,班车司机不干了。计划赶不上变化,似乎是时候了。 又开始犹豫,虚拟与现实之间,游戏与小说之间,犹豫去哪里,时间在犹豫中慢慢消逝,记忆也慢慢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