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Archives: Memory

命运(8)

四年的故事,完美的结局。 2020年4月9日凌晨3点—2024年4月10日凌晨2点,正好四年,就是这么精准! 她说前阵子抽的签。 突然想到3月9日,又有点伤感。 无法解决的问题只能搁置,所以搁置争议共同开发只能是一句空话,386一样也是逃避,借口也罢。 希望很快会时来运转。 3月9日 歌:レミオロメン 作詞:藤巻亮太 作曲:藤巻亮太 流れる季節の真ん中で ふと日の長さを感じます せわしく過ぎる日々の中に 私とあなたで夢を描く 3月の風に想いをのせて 桜のつぼみは春へとつづきます 溢れ出す光の粒が 少しずつ朝を暖めます 大きなあくびをした後に 少し照れてるあなたの横で 新たな世界の入口に立ち 気づいたことは 1人じゃないってこと ※瞳を閉じれば あなたが まぶたのうらに いることで どれほど強くなれたでしょう あなたにとって私も そうでありたい※ 砂ぼこり運ぶ つむじ風 洗濯物に絡まりますが 昼前の空の白い月は なんだかきれいで 見とれました 上手くはいかぬこともあるけれど 天を仰げば それさえ小さくて 青い空は凛と澄んで 羊雲は静かに揺れる 花咲くを待つ喜びを 分かち合えるのであれば それは幸せ この先も 隣で そっと微笑んで (※くり返し)

近思

似乎大多数人都是对外人客气,对亲人苛刻。 贝勃定律是指当人经历强烈的刺激后,再施予的刺激对他(她)来说也就变得微不足道。 特快标准回答:心理活动太多,跟女人说一句话就能想到生孩子甚至老了的生活。 把每一个人都当做陌生人,遇见即是缘分,珍惜眼前,不苛求,错过就是错过了,记得美好的回忆即可。 老板们在合与不合之间讨论了一年了,还是没有结果。 域名又续了5年,还能有几个5年。 香港逐渐变成大陆的样子,不知道空间还能用几年。 股票还没有起色,难道该用缠论短线操作吗。

伊春之旅

0927,青岛北-哈尔滨,G1208,11小时,晚上溜达中央大街步行街。 0928,哈尔滨-铁力,索菲亚教堂,太阳岛。 0929,铁力-伊春,大箐山封山,乌带公路景色一般,兴安森林公园进去坐着游览车上下,无游玩时间。 0930,伊春-汤旺河,金山鹿苑雨中看鹿,梅花山滑雪场,约30km地图上没有的无人公路没有信号,五营,汤旺河。 1001,汤旺河,汤旺河石林,乌伊岭松江源湿地,北红玛瑙之乡,乌伊岭铁路尽头。 1002,汤旺河,茅兰沟,向阳乡黑龙江边,江边烤虫虫鱼味道不错,嘉荫江畔公园黑龙江边,恐龙之乡,风灾遗址公园没有路。 1003,汤旺河-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溪水公园。 1004,上甘岭溪水森林公园-哈尔滨。 1005,哈尔滨-青岛北,G1206,11小时。

最近去日本吃的饭

6月5日,夕食:三ノ宮駅、炭焼肉・石田屋・本店。著名的神户牛肉,太油腻了,最后吃不下了。 6月6日、昼ご飯:広島、お好み焼き・徳川・アルパーク東店。广岛风铁板烧,味道一般,量挺大,最后几口挺费劲。     夕食:広島、说是怀石料理,味道一般,女服务员全程跪式服务。     6月7日、昼ご飯:広島駅、平和公園からネストホテル帰り道、駅近くにある定食店。味道不错。     夕食:大阪ー梅田駅、旬彩家・山治。吃饭喝酒抽烟的小店,味道一般。 6月8日、昼ご飯:関西空港、どうとんぼり・神座、ラーメン定食。味道可以。 6月18日、夕食:西明石駅、備翔苑。韩式烤肉,烤牛肉,油腻。 6月19日、昼ご飯:CAT食堂。上的还挺多,味道也可以。      夕食:西明石駅、銀しゃり・炭火七輪焼き・ふくね。烤各种鱼,鱿鱼,扇贝等海鲜,味道不错。 6月20日、昼ご飯:三ノ宮駅、中華料理定食。麻婆豆腐做的不错。      夕食:三ノ宮駅、石はら・串揚げ・串カツ店。一个厨师,不到10个座位的小店,全是裹面炸,一般。      夜食:スナックー沿華。 磯丸水産。各种生的鱼,虾,扇贝,新鲜。 6月21日、昼ご飯:三ノ宮駅、机场大巴对面一家烤鱼定食,味道不错。 总之神户牛肉不好吃,太油腻了。大多定食的店都可以。

十五年再见広島

十五年几乎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也许是今生最后一次去了吧。 跟着老板不自由,只去了平和公园,没有去缩景园和广岛城,也没去成宫岛神社。 中心道路,路面电车依旧,旁边的楼也没变。 平和公園

开心

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本来就为了开心屏蔽了几乎所有。 如果不开心何必在一起。 顺利的人生也许只剩7300天,只求开心。

命运(7)

想起她说去雍和宫算命,本中就是那个吃方便面喝汤她吃面的那种人。 想起夫子庙前相面的话,心太善。也太软。 什么时候可以硬起来呢。

成都之旅-意外之喜

1月4日晚,意外的电话,小米粥。 1月20日,上午飞机,3个小时到成都天府机场,一小时机场巴士到酒店。晚上军屯锅盔,糖油果子,肥肠粉。 1月21日,宽窄巷子,兔头兔腿钵钵鸡担担面不好吃。下午杜甫草堂,锦里,黄金小土豆味道不错,旁边的武侯祠没进去,晚上陶德砂锅还可以。 1月22日,中午王婆婆老妈蹄花,春熙路附近溜达。 1月23日,换了个酒店,中午叁口煮市井火锅。下午旁边的大慈寺,然后九眼桥,酒吧一条街没什么人,可能是白天又是放假。 1月24日,离堆公园高铁站旁吃的抄手当早餐,都江堰与想象不同,三大炮,烤鹌鹑蛋味道还不错。晚上王婆婆老妈蹄花。 1月25日,青羊宫,没进去。四川博物院,出来在旁边的洞子口张老二凉粉,冷面,钟水饺。然后人民公园。 1月26日,大熊猫基地转了三个小时。下午文殊院,先是旁边宫廷糕点排队一个小时买了点心,晚上烤匠烤鱼,味道不错。 1月27日,上午建设巷小吃街,香豆腐,烤脑花,峨眉豆花,童子鸡,排骨,臭豆腐,下午成都博物馆,后来感觉累了,晚上饕林餐厅,味道一般。 1月28日,早起高铁,晚上10点多准时到达青岛。

生命-新冠

四奶奶终于还是走了,虽然来往不多,周六早上跟二哥二嫂一起去看的时候连眼都没睁开。瘫痪了一年多,终究还是没扛住新冠吧。 若是一年三波新冠,能有多少人活到退休? 想起了奶奶去世竟然十六年了。 1985年,爷爷痨病? 1994年,牛姓同学白血病 1995年,表弟池塘溺水 1996年,大姑 忘记时间,二爷爷老死? 1998年,南屋张姓同龄同学**病 2006年,奶奶老死?病死? 忘记时间,四爷爷老死? 2018年,郑姓江西同学,未知肿瘤 2021年,几十米远的张姓邻居 2022年,从小无母的大几岁的张姓邻居酒后钓鱼溺水 2023年,四奶奶没熬过新冠,可能因有其它病。 2023年,同事的爸爸,可能因有其它病。 2023年,同龄张×抑郁多年,终于车里自杀?

Natural Selection,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

瞬息万变,命运天注定,及时享受吧。 Who knows tomorrow’s sun. 周围的几个都阳了,果然是劳碌命。 「俺が負けて死んだその時に、笑いに来て下さい」 「今、自分が自分を見えなくなってるのは分かって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