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February 2022

回归理性,新的一年开始了

不要试图去改变别人,降低期望。

爱与同情(3)

有人说爱与同情简称爱情。

命运(6)

正月初一,晚,一觉醒来发现群里有人在塔罗占卜。 THE WORLD, REVERSED EMPRESS, THE MAGICIAN 解释为: 之前事业不错,之后事业也不错,目前处于在之前成果上骄奢淫逸的放纵期。即将开始新的轮回,新一轮的努力。 我问要换地方了吗?说不一定是换地方,是之前的状态不错,想要更上一层楼,必定得回归赤子之心。 我说好像一点儿也没有骄奢淫逸,一直是佛系躺平ing,回答女王逆位,能量低迷,过度放纵,欲求不满,之类的意思,之前和之后的能量都很丰满。 群里的女人们都说 看这些男人都想搞事业,你们都想搞男人。 我回了两个千万不要相信女人,相信女人要吃大亏的表情,男人们都被你们搞怕了,还是搞事业的好。 护照应该很快就好了,希望签证顺利。